天無真邪

沙雕异术

压切【4】

审神者前世是平行世界的压切长谷部
ooc是我的,压切长谷部是他自己的
审神者是平行世界的,ooc正常

【4】444

百年后,一切不过沧海桑田。

然而贺希降就任本丸才6个月,没有一年也有半载了吧,哎,贺希降的本丸也就三十几个刀男,经常被镜吐槽非气十足,刀总会有的,急啥?

“然而你没有压切长谷部。”

对了,贺希降半年都没有压切长谷部,虽然平时不赌刀,但是真的每天3次锻刀都没有,闭嘴吧每天all50。

还别说,真没捞到。

“真是个国宝级的男人啊。”

“你真有脸自夸。”镜用*力泼贺希降冷水“该不是你这个惊吓懒癌怠惰吓跑了社畜?”。

“长谷部沼的你没有资格骂我,能吸引社畜的只有社畜,我的身心都属于信长大人的,我只为信长大人社畜。”

“你那是鬼畜,一定是痴*汉的脸吓到织田信长公了。”

“我是信长大人的压切,不厨信长大人厨谁?长政大人吗?长政大人可厨信长大人了,我们经常互吹,对比信长吹的程度。”

“那是啥啊哈哈哈www信长修罗场?信长有这么大的魅力?”

“唉对啊,就凭这一本教科书上的重大事*件概要差点取得日本,不知道明智光秀咋叛*变了,要知道他也是信长吹,吹的不得了。”

镜仿佛听到什么秘密了

“你不知道织田家都是信长吹,三郎大人可是万*人迷般存在,天女的姿态可美了……”贺希降喝着桃花酿,眼睛早已迷离“宛如下凡的仙女,随时回到天上,本能寺之变可能是他回去的时候,真是冷淡啊……也不带我走……”

镜沉默地给贺希降披上毯子,走出房间拉上幛子门,坐在縁側,与月亮对饮成三人。

“三日月殿下,不要给我惊吓。”镜突然看见边上坐着三日月,差点喷*出酒水。

“哈哈哈哈,姬君睡着了吗?听您们谈话,一个不小心听入迷了,爷爷真是摸不着脑袋了。”

“虽然不是什么秘密,本人也不在意,藤她前世是压切长谷部,平行世界的,不会去改变历*史,这里的历*史里织田信长公和她的信长大人不是同一人,她早放弃追随了,如果现世出现她的信长大人估计放下一切去追随了吧,嘛这也不是改变历*史,平行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甚好,甚好,话说回来,如果给近侍穿裙子怎么样?”

“哎哟不错哦。”相视一笑.jpg同流合污达成

同一时间,镜本丸里48振hSв同时打了一个喷嚏。

*
人都有欲*望,在弗洛伊德的理论里,人最初是需要吃饱,吃饱了,就要穿暖,然后住所,金钱…

“所以信长大人超尊い,可爱,想ri咳咳咳咳咳咳……”

“闭嘴吧你个信长吹,”镜在贺希降醒来又被安利一波,拿起萩饼塞住她的嘴“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再说你也ri不了,你转*世成女*体一定是信长公怕被你肛了吧。”

“我能用灵力幻化出来,对了,这难道叫——幻*肢?”

“求你闭嘴吧压切大人,在下认为您一定是病了,得治,去吧,”镜拿出了一份文件递给贺希降“干点活冷静冷静。”

“真是开不起玩笑呢,镜先生,我对信长大人的心情您是一生都不会懂的,肤浅。”贺希降结果文件,一上来就被文件的标题晃了一下眼睛。

《救助黑*暗本丸》

“啥?黑*暗本丸?不接不接,这活儿我*干不来,要知道我以前就死在黑*暗本丸……的回来路上。”阿津贺志是贺希降一生的痛,虽然也看过三日月宗近长什么样,但去了1年才找到三日月,地图都要看吐了。

“嘛嘛嘛~又不是要你去感*化他们,就是提*供灵力,”镜翻开了几个黑*暗本丸的刀帐,“你看全是稀有刀,正好和你的非洲本丸互补。”

“哈,我要他们干嘛?来就来,不来拉倒,身为刀剑还摆架子?做刀啊,就是为了保护主人安全而生的,虽然信长大人不用刀杀*人,除了我其他刀都没见血,但我还是想碎在信长面前啊。”

“哎?为什么,刀剑不都是怕碎吗,要不是这样,黑*暗本丸里的刀剑男士大都不会暗堕了。”镜仿佛看到了一把假刀。

“你那是什么眼神?就这么对仿品在意吗?”贺希降眯了眯眼,威压降下来弹在了……镜的小脚趾头。

酸爽。

镜努力压下哀嚎声,避免48个主命闻声赶来和一个信长命拼命“压切大人啊…cos您的近侍十分逼真,但求您别攻击在下的小脚趾,我感觉我的灵魂正一步一步的离我而去。”

收回灵力,贺希降不理了这个损友,镜总是喜爱在她吹信长时和她拌嘴,托起茶杯喝了一口抹茶,在强烈谴责这抹茶超级难喝时又用盖子把装着点心的盒子盖上了。

“萩饼,不要招待给我吃了,分给你的长谷部们吧。”把盒子推给镜。

“不不不,这是我家的烛台切一点心意,请务必收下,而且我家的长谷部也不爱吃。”镜又把盒子推了回来

“我也不爱吃,红豆汤我倒是喜欢,但是红豆沙饼的豆沙太多我也不喜欢,特别是羊羹,甜的发齁,我不讨厌甜品,但甜的发齁我拒绝。”贺希降推回盒子,并揭开盒子第二层“刚刚就想问了,为什么还有棉花糖。”

“这………应该是舞台剧·军仪吧。”

“哎,说到舞台剧,藤吹雪我很喜欢。”

“洽洽洽洽洽——”
“洽洽恰恰恰——”

相视一笑.jpg

离开镜的本丸,拿着文件回到自己本丸里,贺希降准备过几天去接手黑*暗本丸,现在最重要是……

“阿鲁基大人,我们要吃火锅———”
“半年一次?”“还要油豆腐。”
“点心是毛豆饼,已经做好了。”
“你们别太放肆!审神者大人会困扰。”

这情景怎么就那么似曾相识呢?宛如昨天才发生过。

贺希降看着眼前本丸初期四大佬,认命地拿出淘来的四川火锅底料。

真想打晕当初提出吃火锅的我,现在流的泪都是当时脑子进的水。

“歌仙先生的风雅菜根本吃不饱啊,而且味道淡。”乱愉快的拿起虾滑丢入锅里“今天难得本丸大家出征了,就我们四个刀剑男士留下来了,我还拜托近侍的山姥切先生在完成日课情况下,把他们赶去5图了。”

心狠手辣

贺希降沉默着看了2人一脸,可惜,人心是偏的,就原谅他们吧。

“你们内番完成了么?”

“没有内番。”

真是心狠手辣+2
看来全部分配给别人了。

“远征的有18人,剩下的几个人不在本丸?”

“被山伏先生带去爬山了。”狐狸吃着油豆腐,高兴的尾巴一摇一摆,说这恐怖的话。

为被带去爬山的刀剑男士祈祷竖着回来,

阿门。

一如即往的吃了几片肉几个小菜,贺希降无语的饱了,把桌上的几斤的菜留给四人一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一边喝*茶,一边分出注意力给四人,“对了,审神者我啊,今天接到新任务,你们要听听吗?”

最先抬头的是近侍,碧绿色的眼睛看向背对着他的审神者,问到:“什么任务?又是哪里的时空出现朔行军了?”

“啊,不是这个问题,是本丸的问题,暗黑本丸。”

听到敏*感词,山姥切也无心吃饭,擦擦嘴,起身来到贺希降边上站着。

“就是救助暗黑本丸计划,”贺希降示意山姥切坐下,翻开文件,给山姥切看“我的上司给我的文件,这个工作不难,就是单纯提*供灵力,做心理辅导的有专门的学*生去开导,整体不是什么问题,就是问题在于——怎么进到那个本丸里去万叶樱下登记灵力。”

“带我去。”

“不行,会被群击。”

“因为我是仿品的错?”

“你不是仿品,问题在于,暗堕的刀剑男士会攻击我们,他们会最先碎了你。”

“那么您也会死。”

“不会死的,相信我吧。”

*
暗黑本丸,编号为444,一共死了3任审神者。

444……

贺希降和狐之助突然不想去了,444什么的原来是3个死掉人的数字吗?!

贺希降继续往下看文件,死掉的审神者平均每个都就任4年。

“喂喂喂!!!大镜子啊啊啊啊啊我能拒绝去444号暗黑本丸吗??”贺希降为镜疯狂打call“你确定只是巧合的数字不是诅咒吗??”

“emmm……压切大人放心好了,虽然有4个心理辅导的学*生死了,但真的是巧合。”好不容易从长谷部沼脱身的镜拿着手*机去了自家的天守阁办公室查资料,看到报告自己也滴了一滴冷汗。

“你确定???这个本丸是犯太岁了吗?去那里就得被下降头吗??”444太不吉利了,贺希降看着浑身难受。

“所以你只是去提*供灵力,只是代*理审神者。”镜安抚着脾气不好的刀,果然是变化无常的那个男人的刀。

“所以其实我是第4个审神者吗???我4年后要死了吗亲!!你们zf是想集齐几个4是想召唤谁吗,44444的死神吗?”

“为什么不是第六天魔王?在日本最可怕的是第六天魔王哦。”

“第六天魔王?集什么??666吗?”

666……

“……嘛嘛嘛安心吧压切大人,死掉的审神者是住在里面的,你只是个充电宝,刀男不会去砍你的。”

贺希降想宰了镜,“那么就告诉他们吧,叫我的称呼是提督,目标是——星辰大海。”

“哦呀~~~那真是远大的梦想啊。”

“不是梦想,我的意思是——谁敢碰我一下我让他们消失成天边的一颗星星。”

“……”

“或いは 星の屑になれ!”

“两个选择都一样吧!压切大人请尽量不要压切了他们。”

“尽,量,呢~呵,我尽量。”

你刚刚冷笑了一下吧,镜抬手擦了擦汗“请务必,但是压切大人,在下认为你有点迷*信,当然不是在骂您,但这个唯物主*义世界观里,不要迷*信了……吧。”

等等……刀剑付丧神是什么存在?

“迷*信?不这不是迷*信,我认为这是死的谐音所以我难以接受,而且地狱都见过了我还信什么唯物主*义,刀男的存在就不唯物了吧,从事玄幻类的问题的职业和我谈唯物主*义,你真是太不爱岗敬业了。”

mmp,镜才不想被打破设定的压切长谷部说教,安心在长谷部沼里下沉。

而另一边,挂了完全没有*意义就是在发牢骚的电*话后,贺希降带着狐之助去444号本丸了。

横竖不过一死。

“狐之助,马可以骑吗?”

“当然可以。”

“那么走吧!!”

贺希降骑着马,在444号门刚刚打开后往里面疯狂扔

石头。

装备:
【投石兵·特上2】
【小云雀】
【御守·极】

“冲啊———”。

-tbc-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