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無真邪

沙雕异术

压切【3】

审神者前世是平行世界的压切长谷部
ooc是我的,压切长谷部是他自己的
审神者是平行世界的,ooc正常

听说有小伙伴说我的文有毒,那么我就仔细说明一下吧:

对,就是毒

吐槽风,轻*松风格


【3】你们这是要上天啊

“站住!别动!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才不是,放开那颗大树让我来啊贺希降大人!!!”镜拼了老命抱住贺希降得腰,再一次阻止贺希降的“无意”压切了万叶樱,镜十分后悔,贺希降的注*入灵力的方式有物理攻击的附加属性,这一刀下去可不吧树给劈了,镜十分相信能给那位织田信长亲自命名的——压切,其锋利程度可不能小觑,更何况这是灵力加成的。

“您说让在下输入灵力的,我便不决冗词。”

“这时候突然的尊敬的语气真是在针对我啊,我道歉可以吗,请贺希降大人放下您手中的本体,饶了我和这可怜的树一命吧,我来引导您注*入灵力!”

镜被贺希降的出人意料和惊吓得肝透支,需要点爱发发电,镜突然想回自己的本丸,那里有一群主命为他分担解忧。

“贺希降大人有个问题我不知该不该问。”

看着镜小心翼翼的模态,贺希降龙颜大悦(?),准了“问吧。”

“您前世是不是链接了鹤丸国永?”贺希降的惊吓令人脑秃。

贺希降想起自己在厚樫山上的日日夜夜,在江户夜晚的躲躲藏藏,微笑这对镜说着恐怖的话:

“还有明石国行哦。”

明石国行

你确定?!!镜彻底抓狂,抓狂的理由不是链接了明石国行的问题,而是社畜链接了懒癌的问题,怪不得,怪不得当初贺希降幻化不出原来的模样,马格机都是明石的错。

镜当初还觉得穿一身乱七八糟的圣道者的服装非常眼熟,感情就是明石国行的样子,惊吓全是鹤丸国永的性格。

这真是吓到我了。

令人脑秃。

虚弱的镜感觉和贺希降的对话能让自己老10岁,赶快进行下一步领*取初始刀,接下来就让狐之助去做了,镜准备给贺希降分配10个狐之助,惊吓鹤性子的懒癌这种组合要醉了。

还要拦着贺希降投身织田信长的怀抱。

初始刀

一共五振

“就山姥切国广。”

“哦呀~~在下还以为你会选择歌仙兼定。”镜在本子上记录着,“对了,从现在开始就用藤称呼大人了,大人把眼睛遮起来吗?您这紫藤色的眼睛还有着中分刘海的煤灰色头发识别度有点高啊,还有扎头发的红绳,换成别的吧,手编的用的人少,但这是信长大人送的吧,识别度高啊,最好现代的蕾丝缎带,有一定的混*淆*视*听,OKOKOK不要瞪我了,你个信长吹怎么不会不用他送的东西。”

贺希降解*开头绳,用灵力在头发上一扎,幻化出紫色蝴蝶结,接过镜给的符纸,直接戴脸上了,在纸上画了一颗爱心真是少*女心爆*炸。

忽略用毛笔画的爱心吧,比三日月头巾上的那个月亮还扭曲。

镜努力忽视鬼画符的面符,还有基佬紫色的蝴蝶结,催眠自己哪怕转*世了压切长谷部就是压切长谷部,无趣的鬼畜,镜可没忘了在面试的时候,贺希降的衣服,正规证矩的藏青色双排扣的外套,风琴纹的白衬衫,又是高腰的暗酒红长裙,灰色袜子,黑色皮鞋,全身上下就是单色。

妈*的禁欲,哎,为什么要说“又是”。

还有那裙子是优一*库的吧,镜永远忘不掉自家的乱藤四郎说的:

“女孩子穿优一*库的裙子都是哦巴桑了哦。”

女装大佬

“贺希降大人,在下认为您穿洛丽塔比浴衣更能掩饰,毕竟……或者旗袍?”

贺希降无语的看着镜:“你给你家长谷部们穿这个?”

“不 我不是 我没有。”mmp不知该不该讲“我家长谷部们是内番服。”

“们啊……长谷部48?AWT48吗?HSв48?”

“……”再见吧,再也不见。

告别了突然掉色的高层领*导,贺希降被狐之助环绕,宛如他的后宫,托起一个最前方的狐之助,跟着引导去了天守阁,领*取任务和初始刀。

哎,不想工作,没有信长大人,没有主命,想躺在缘侧上睡觉。

做完日课就去吸信长协*奏曲去

“审神者大人,在下狐之助们可以拥有一间房间吗?”

“随便挑吧。”

“哎?真的??”

“不然还能是假的?听说你们吃油豆腐?你们会做吗事先说好,我不会做。”

“这没有问题,审神者大人,我们狐之助什么都会。”

来到摆放刀的面前,在刀身上贴上符纸,随着一阵樱花爆开,被一块白布包裹的人影显现出来了,金发碧眼甚是好看,信长大人当初遇见葡萄牙人以为是金发,看见是黑发超级受打击。

难道说“你是外国刀吗?”

“???我是山姥切国广,虽然是仿刀,但是是国广的杰作!!!”金发碧眼的刀男气炸毛“你那是什么眼神?瞧不起仿刀吗?”

“哎?你那漂亮的金发碧眼是日本人吗??”

“别说漂亮,还有我是国广的刀当然是日本刀。”

被怼的感觉

“审神者大人,该去锻刀了。”狐之助催促道

“OKOK,别催啊。”贺希降双手捂住耳朵,闭着眼睛抱怨道。

走到锻刀房,委托刀匠锻出三把刀,就和山姥切国广回到天守阁去查看工作,当审神者都知道,要出阵了,鉴于审神者前世是个刀剑男士,大都熟悉工作内容。

“那么出阵吧。”

“审神者大人,新的刀剑男士还没有锻刀结束。”山姥切打断了贺希降的思路。

妈呀忘记了

贺希降转头就走,再次回到锻刀房,看着3把莫名其妙的素刀,贴上灵符,召唤刀剑男士。

结果有1把短刀和2把打刀

嗯挺好

“阿鲁基大人~要看我的裙子下面吗?”

忽略女装大佬就好

“没兴趣和你搞关系。”

忽略高冷

“呀呀~阿鲁基大人初次见面多多指教还有我真的不是鸣狐的腹语哦~”

忽略无口。

“よし,出阵吧,目标是——函馆。”

社恐、女装、高冷、无口,出阵!!

“山姥切国广队长,这个拿去,”贺希降把手中的御守抛给山姥切,“祝您一路顺风,还有,全员无事归还,大家就拜托您了。”

“你到底对仿刀有什么期待?”山姥切阴郁的面容更是低沉了。

“国广的…”

山姥切听见父亲的名字奇怪地抬起头看向带着画着残念的图案的面符的审神者只见审神者突然嘴角上扬

“杰作!”

“……”

“……”

突然一阵剧烈的樱花瓣突然袭来,在场的各位都被花瓣盖了一脸,只见脸庞红的滴血的金发碧眼的男人慌慌张张点开时空转移装置,瞬间开启穿越模式,4位刀剑男士在金光中缓缓消失。

贺希降借着整理头发上的花瓣中间隐蔽的瞄了一下大俱利伽罗一眼,看他一如既往的高冷心里松了一口气,在金光快要消失时转身离开广*场。

没被认出来吧。

转身离开的贺希降没有看到金光中的俱利伽罗在她转身时看向了她,嘴角轻微上扬。

“那么审神者大人,我们去做刀装吧。”

“等等狐之助你说什么?刀装?刚刚出阵的队伍没有刀装吗?”

“对呀,这是流程。”

mmp“快快来不急了,快上车,呸,快做刀装,这次山姥切他们回来肯定受伤。”贺希降抓起狐之助就跑,做一名审神者真麻烦,前世的那个渣男审神者又没做这些事情,就不能学学审神者模范活击审神者吗?

我有点想您了,信长大人。

*

“压切,快跑!恒酱来了!!”

“信长大人!今天您又做了什么事?”一边跑着一边询问着面前的人。

“啊啊啊…为什么压切你也这么说,我只不过想用义元而已啊,可恒酱啊他们不同意啊,好不容易磨短了为什么不用啊,”名为信长的男人,不,应该是青年一边抱怨着一边捂着耳朵,看见前方有人立刻停住脚步,突然回头说道“压切,能带我去庭院中的那颗大树上吗?”

“是,一切遵从您的愿望。”上前托起青年的身*体,消失在原地,等回过神来已经在大树上了,轻轻地放下青年,解下*身上穿的羽织批在青年身上“信长大人,总是穿着小袖可是会风寒的,特别是在树上,若是下次还要爬树的话,请务必穿……”

“啊啊啊压切闭嘴。”

“是。”

“为什么压切你也这么啰嗦啊,好不容易躲开恒酱了,怎么你也这样?”

“那么请信长大人无论去哪里都请带上我。”

“?”

“不管您是远走高飞,还是上山入海,我都跟随着您,不管是打仗还是家务,我都能干。”

“啊……总觉得……压切你好沉重,放松啦,我下次就带着你啊,压切一下子跳好高超——便利的说,”青年琉璃般的眸子在日光下波光粼粼,宛如宝石般闪烁着,“压切…”

“有什么事请吩咐,是要换一棵树?还是要带归蝶夫人一起来?还是要吃树上的野果?”

“啊,哈哈哈,什么事都瞒不过压切啊,”青年转头望向下方的织田家,“有压切在真是放心啊,对了压切,除了你,是不是其他刀剑都想你一样变成*人?”。

“刀剑孕育出的付丧神吗,是有的,但在下不知哪把刀剑能实体化,毕竟我和信长大人一样是被时空转移过来的。”

“义元左文*字现在能变成*人吗?”

“在下不知。”

“那么我多收集刀剑的话,总有一把能变成*人啊,这样压切你也有同伴了。”

“恕我直言,信长大人,武*器多是好的,但我是您的刀,同伴什么的,只要能保护您就行,若是不忠与您,有没有都无所谓,你用不顺手就换掉,您的生命才是第一,在下愿意为您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所以,请随时随地带上我,您的生命由我来保护!”

“呜哇…好沉重好重,压切你太沉重了,还有粉*身*碎*骨什么的…压切是很好用,用手压就能斩碎物体,还有不要说死的话,压切你现在是我的刀也是部下了,不要死!”

“若是主命…我会拼死保护您。”

“你认真听我说话了吗?”

贺希降是个标准的信长吹,一开始他很拒绝厨信长的,又是大魔王啊,又是恶*魔啊,又是烧毁寺*院什么的,可怕,但又不知道怎么的,在那个渣男审神者在显现出他的前一秒,被那棵万叶樱的力量强*制穿越了,竟然穿越到一个奇异的时代,一位现代人穿越者的面前。

在一振眩晕中,听见了话语,迷迷糊糊中感受到持着他的本体的人貌似不会用刀剑,嗯???

我的主不会用剑啊

那就能轻易切断东西就行,切个青菜萝卜还要快刀呢。

随着持刀人随意的抬起刀,贺希降自动调节好重心,在持刀人随意挥下之时,斩开了旁边的橱柜,并且把躲藏在里面的人吓了一个屁滚尿流,而持刀人仿佛被刀的锋利程度惊呆了,连橱柜里的不番者也不管了,抱着刀赞叹不已,在家臣押下不番者的时候,回头对着他们说道——

“压,切,压切!今天你就是我的压切了!”

哎?我一上来就命好名字了?这是我的主??

我的主他不会刀术

能砍能切就行了,这种程度不要太容易。

“殿下!!!好歹注意下不番者啊啊啊………”
织田家臣今天一如既往的心累。

*
本丸工作前期生活很苦,在场的人都不会做饭,农耕也一窍不通,全靠狐之助和镜先生的指导才能活。

对不起,我压切长谷部就是不会做饭,因为信长大人也没下手做菜过。

吃了一个星期的日本餐,贺希降流下痛苦的泪水,说出了信长大人刚到古代的时候的话——

“淡啊——”

油炸食品太油腻,炖菜太淡,海鲜是生的,盖浇饭太甜,汤又是可恶的浓厚

“今天吃火锅!”阻止了山姥切的白菜昆布豆腐“吃牛肉火锅!!不是寿喜锅啊啊啊啊住手您们这群日本人!!”说的自己好像不是日本人一样。

你们的火锅只能叫炖菜,贺希降买来牛油火锅底料,摆好肉片蔬菜豆皮年糕,顺便准备好消食片和大麦茶,以防万一。

谁知道刀剑男士真不愧是刀剑男士,根本没有不消化和油腻肠胃炎的说法,在贺希降吃了20片肉几片年糕和干丝就饱了的时候,他们还吃不够,在审神者喝大麦茶解腻时又在锅里放了一堆豆腐和菜,根本没吃饱,我的天你们四个人怎么吃这么多??还有狐狸你不是说吃豆皮寿司吗,火锅不能吃吧!!

看着疯抢菜和豆腐的刀男,贺希降弱弱的问了一句让她后悔的话,还吃肉吗……我去买……OKOK我马上买4斤。”

四个男人眼里冒金光,贺希降又仔细考虑,以后还给不给他们开小灶,男人吃肉论斤我吃肉论克,20片肉还没150g呢,当贺希降准备好水果给他们解油腻让他们看电视消食准备二波火锅前,去现世买肉去了,还有糕点,全部买国产不买日式,便宜一大把。

婶*婶拒绝开小灶了,为了省钱从明天起,婶*婶独自吃茶泡饭,可回到本丸,看见4人在自己进屋时瞬间被簇拥,被短刀撒娇卖萌了一脸,还有一个侄*子在蹭她头顶,不就是开小灶吗,开就是了,以后躲着大部*队开。

噫,偏心。

“以后把喝奶茶的钱省下来买肉,3杯奶茶就可以买一斤好牛肉了。”

“可是阿鲁基大人,超市的4元奶茶不够买肉啊,阿鲁基平时又不喝奶茶店的奶茶。”乱疑惑地歪歪脑袋,蓝色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那我平时喝啥来着?

“红茶,绿茶,麦乳精,牛奶,都是老一辈的人喝的饮料啊,阿鲁基大人您真的是20岁的小姑娘?”狐狸看了一眼架子上的盒子,茶罐一盒又一盒的。

把这狐狸拖出去斩了,婶*婶我也好歹喝可乐啊。

“那个加了生姜砂仁白芷的?还有蛇草水,不是我说您怎么喝这种东西?老年人吗?”

狐狸肉怎么吃?

-tbc-

评论

热度(19)